樂迷 Ming-hung Tseng 在33年前,曾經被小提琴感動到個瘋子般久久不能從琴音中醒來。30多年後,他聽到了侯勇光的琴音,再次重現了那種悸動!

來看看他寫在侯勇光facebook粉絲專頁的留言!

 

DAV_5359.JPG

有些自己的聆聽經驗,說了他人不易了解,但對我來說,這一輩子第一次被小提琴琴音感動是33年前,在屏東女中一個小小的禮堂內聽華裔小提琴家張萬鈞演奏,整整讓我動容了一個夏天,

後來長大循著記憶才找到那個樂章原來是貝多芬的"春",

至今我仍能清楚記得聽完演出後的幾天,我像個瘋子般久久不能從琴音中醒來,

一個完全不會拉小提琴的小學生竟能被琴音感動到懂得餘音繞樑三月不絕...

30多年後,我聽到侯勇光的琴音,再次重現了那種悸動。

我個人的感動其實微不足道,我只是覺得一定要讓藝術家知道他的表演、他的融入是足以令人憾動那麼久的,

對這樣的一種力量,我一定要給他最用力的肯定與感謝,因為它會給人無遠弗屆的真善美的導引,帶領聆聽人一生都背負著美麗的記憶,那是多棒的恩寵啊!

加油!向你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侯勇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