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人了!!!

參加「大家來抓猴」的朋友們,竟然抓到了飛碟唱片「曾慶瑜─柳暗花明」專輯中的古早猴!

這可讓版主傷透腦筋了,這張專輯現在要去哪裡找來比對啊?

不過,能舉出這張專輯的抓猴朋友,真是忍不住要給你一個讚!

接下來,侯勇光要公佈得獎名單囉!(鼓點...)

 

DAV_5210.JPG

 

深不可測獎:贈送侯勇光與李欣芸合作、曾獲得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的《深海》電影原聲帶一張

得獎的是:peng、Annie、盈安、tiffany0952、蔡x珊

 

大師反光獎 :侯勇光、蕭青陽、李欣芸聯合簽名的《反光体》海報一張+《反光体》專輯一張

得獎的是:莊先生、陳x吉、ottolin、肚臍

 

當場抓猴獎:侯勇光親自到你的學校、公司,或社團,為你現場演奏一曲!

得獎的是:阿肉、noway、小康

 

恭喜「當場抓猴獎」的得主,一人抓猴,雞犬升天!你的同事或同學都會因你而享受到侯勇光現場演奏的超級福利喔!

更感謝所有抓猴的朋友,工作人員近日內就會將獎品寄達您的手中!

 

接下來,部落格會陸續播出各位抓猴的朋友們所抓到的侯勇光作品!精采可期!

 

花絮:參加者「肚臍」說,他最想要的禮物是侯勇光的小提琴,哈哈哈!真是太有眼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侯勇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