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Facebook粉絲人數突破百人大關,版主要來跟大家玩個小遊戲囉!

那就是:『大。家。來。抓。猴』

 

有些新朋友可能還不認識侯勇光

其實早在李宗盛、周華健的時代,侯勇光就是巨星們愛用的小提琴手了。

所以,就算你還沒買侯勇光的首張小提琴專輯《反光体》,但是你家裡的錄音帶/CD櫃,早就藏了好多侯勇光喔!

 

遊戲辦法:

趕快翻箱倒櫃找出你手邊的專輯歌詞本,

4/30前,以「悄悄話」的方式在本篇下方留言,寫下任一張侯勇光曾經參與演出的專輯你的連絡方式,以及下列你最想要的獎品 (我們會盡量滿足你!)

侯勇光就會抽出15名幸運的粉絲,送出

深不可測獎 (6名):贈送侯勇光與李欣芸合作、曾獲得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的《深海》電影原聲帶一張

大師反光獎 (6名):侯勇光、蕭青陽、李欣芸聯合簽名的《反光体》海報一張+《反光体》專輯一張

當場抓猴獎 (3名):侯勇光親自到你的學校、公司,或社團,為你現場演奏一曲!

這是多麼難得的機會,讓你可以風風光光、揪同學或同事一起享受國家交響樂團第一小提琴手的現場專屬演出!

 

事不宜遲、馬上行動,大家一起來抓猴吧!

 

【版主大方送,在此提供三條線索】

線索一:侯勇光的過往作品,大部分都出現在滾石裡!

線索二:跟著李欣芸,常常就會聽見侯勇光!

線索三:努力扒文,答案就在本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侯勇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